为什么呢

《童话故事》【良堂】

 @-竜喵閃爍- 孟兔兔和周刺刺!!

松离:

☞这里松离☜


☞有事儿找我有锅我背☜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一切谢谢☜


【本篇灵感来源于德国那个银行的圣诞广告】 
【就……是为了哄人开心,也是八周年贺……】


【正文】


  从前,有一只周小刺猬,除了孟小兔,大森林中所有的小动物们都怕它,于是它好像就逐渐被孤立了。


  可是孟小兔不一样,孟小兔的朋友缘儿特别好!周小刺猬本来想远离孟小兔,因为它害怕孟小兔子和自己一样被孤立,但孟小兔总会在它想跑掉的时候蹦过来蹭蹭它软乎乎的肚皮。


  “周周周周,你不要不开心呀,你看我陪着你呢!”


  孟小兔总是对周小刺猬这么说。


  “周周周周,它们其实很喜欢你的,就是因为你身上的刺不敢靠近而已,它们只是有一点害怕,没有讨厌你的!”


  孟小兔总是在安慰伤心时把自己团成一个小刺球的周小刺猬。


  “周周周周,你要试着去接触它们呀。”


  孟小兔子总是在用各种理由带周小刺猬和它的朋友们接触。


  周小刺猬渐渐开始学会了交朋友:


  它会在春天来临时扎好一身的迎春花,远远看上去仿佛一个会移动的小花球;


  它会在夏天来临时扎好一身的栀子花,蹦蹦跳跳的去找好朋友们玩儿;


  它还会在秋天来临时扎满一身的小浆果,和好朋友们一起分享这些美味的小果子。


  孟小兔很为它开心,但是又隐隐约约的有些失落。


  “孟孟孟孟,你怎么了?”


  “周周,你现在有好多好朋友啦!我们一起玩儿的时间就好少好少了……”


  “孟孟不开心了吗?”


  “没有没有!”孟小兔的长耳朵耷拉下来,它抬起大大的眼睛盯着周小刺猬,“好吧,我的确是有一点点不开心……对,只有一点点哦!”


  “孟孟你不要不开心,你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好朋友啊!”周小刺猬有一些着急,它没有哄过好朋友,有一点不知所措。


  周小刺猬想要伸出小爪子抱抱孟小兔,却猛然间撇到了自己身上的刺,于是黯然的收回伸到一半的小爪子。


  “孟孟,我想抱抱你,还想要抱抱那些好朋友们……可是我不能抱抱你……”


  孟小兔顾不上失落,蹦跶过去像以前一样蹭了蹭周小刺猬软乎乎的肚子,随后满足的眯起了大眼睛。


  “周周你等我一下呀!”孟小兔话还没说完就蹦出去老远,周小刺猬不知道它想做什么,只好在原地等着它回来。


  “周周周周!我回来啦!”孟小兔大声的喊着周小刺猬。


  “?”周小刺猬歪了歪头,看着孟小兔和孟小兔身后的一大群好朋友。它们每个小动物手里都拿着一个小小的圆圆的红浆果。


“你看!”孟小兔把手里的浆果轻轻扎在周小刺猬背部的尖刺上,其他小朋友也一个接一个走过来把手中的小浆果扎在周小刺猬的刺上。


  “周周,你老是给我们扎果子吃,但是你是不是忘记了你背上有果子的时候那些刺就伤不到我们啦!”


 


  孟小兔第一个扑进了周小刺猬的怀里,其它的小动物看到了,也一股脑的涌上去,给了周小刺猬好多好多大大的拥抱。


  周小刺猬任由自己被抱住,默默的伸出小爪子紧紧护住了唯一在自己怀里的孟小兔。


  然后周小刺猬悄悄的对怀里的孟小兔说:


  “孟孟孟孟,我最喜欢你啦!”


  孟小兔觉得,此刻它如果不是在周小刺猬的怀里,肯定会害羞的用长耳朵捂住自己的眼睛钻进兔子洞。


  孟小兔觉完了,又忍不住悄悄在周小刺猬的怀里蹭了蹭,笑了起来。


  悄悄告诉你们哦:


  后来的孟小兔再也没有失落过啦!


  因为被周周圈在怀里的那个拥抱,一直只有孟小兔一只兔的位置呀~

评论

热度(101)